023-65382039/65382177/65380050

当前位置: 新闻 > 预科资讯

川外IFC国际本科预科8月招生说明会

  中国的基础教育是12年,但是英联邦国家的基础教育是13年,比中国多了1年的时间,这一年对于中国的学生来说就是预科 (IFC,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Certificate)。如果中国高二和高三毕业的学生想要申请国外大学的本科是必须要从预科开始读起,这个预科的时间是1年。国外的本科大多数是三年的时间,所以中国学生只需要完成1年的预科和3年的本科就可以顺利毕业拿到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国外大学的学士学位文凭。

  四川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05年,为使学生顺利前往海外院校留学,四川外国语大学整合资源,成立国际教育学院。学院引进国外的教育体系和先进的教学理念、搭建中外学术交流平台。国际教育学院的总体思路和具体做法,得到了中外教育界的普遍认同。

  

99.png


  为适应中国高中生留学需求,川外国际教育学院联合海外大学推出IFC国际预科课程,目前已有英国、美国、澳洲、加拿大、荷兰、新西兰、爱尔兰7个国家300多所世界知名大学,300多个热门专业认可该课程,这就意味着,在川外国际教育学院就读一年,不仅学生入读了国内像川外这样知名大学,而且也被国外大学顺利接收,从而不但规避了国内高中生高考后直接出国留学所造成的不适应,而且还有效减免了直接出国在国外就读语言预科所产生的高额费用。

  问:请问你们项目有什么优势呢?

  答:我们会结合学生特点,个性化量身定做,针对学生的不同学术背景以及个性需求,开设不同班级,由中外教师联合执教,在四川外国语大学本部感受名校学术氛围,提升学术及语言能力。川外IFC不仅权威,而且正规,所有院校均可在教育部涉外监管网查证,学历受中国教育部认可。

  问:那国内与国外读预科,费用如何?教学质量如何?

  答:费用方面比直赴国外读预科可节省费用20万元以上,降低留学成本。教学方面我们川外IFC有非常严谨的教学监控,全套国际课程设置,教材、大纲均执行海外大学标准化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确保教学质量。

  问:老师,每个班多少人上课呀?

  答:我们是互动式小班授课,每班学生约20人,最大限度地接受老师的指导、通过口头报告、个人演讲培养学生交际能力、小组讨论培养团队合作精神。

  问:哦......专业选择广泛吗?有老师指导吗?

  答:从入学开始我们就一对一服务贯穿全程,学生随时得到最全面周到的专业选择、学校选择、签证办理的专业服务。专业选择的广泛性为学生就业创造美好的就业前景:金融、会计、电子、传媒、工程、艺术设计、心理学、数学、机械工程、土木工程、国际贸易、电影影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旅游酒店管理等300多个专业。

  该如何选择我们的未来

  很多家长都希望孩子在国内先完成预科

  1.对西方历史和文化有一个深入的理解;2.熟悉雅思考试的内容和形式,学习提高考试成绩的技巧;3.提高学术英语水平以适应海外大学本科学习的需要;4.全面提高学生自觉学习的能力,研究技能,逻辑思维和创造性思维技巧,使学生能够更好地适应英美等国的需要;5.深入了解西方教育体制和未来的学习环境,对大学基础课程有所了解;6.准留学生不再是传统模式下将英语作为一种语言课程学习,而是将它作为一种契机工具融入IB专业课程中,学生在基本上消除了语言上的障碍后,才能更好地在国外学习和生活。

  

1.png


  往届IFC学生部分申请名校及海外合作院校

  1.英国 :杜伦大学、南安普顿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约克大学、布里斯托大学、莱斯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伯明翰大学

  2.美国:东北大学、波士顿大学、南加州大学、纽约大学、华盛顿大学、迈阿密大学、普度大学

  3.澳洲:国立大学、莫纳什大学、阿德莱德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格里菲斯大学、麦考瑞大学、悉尼科技大学

  4.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西蒙飞沙大学、曼尼托巴大学、滑铁卢大学、多伦多大学、渥太华大学

  5.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奥克兰大学、坎特伯雷大学、维多利亚惠灵顿大学、奥塔哥理工学院

  6.荷兰: 汉恩大学、撒克逊大学、海牙大学、阿姆斯特丹商学院

  7.爱尔兰:都柏林商学院、阿斯隆理工学院英国 :杜伦大学、南安普顿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约克大学、布里斯托大学、莱斯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伯明翰大学

  招生计划:2016年计划招生60人入学要求:优秀高二学生、应往届高三毕业生(雅思5分、托福60或高考英语单科100分以上者免考入读,若不能提供成绩者需通过川外入学测试。)

1469171108275648.jpg

联系我们
023-89166257(24小时)
023-65382039(24小时)
023-65382177
023-65380050
023-65382039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023-89166258
023-65382177
023-6538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