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65382039/65382177/65380050

当前位置: 资讯 > 最新公告

立泰学院美国名校飞鹰计划九大优势

  自上外立泰学院美国名校飞鹰计划成立以来,得到了很多学生和家长的好评。为了让更多的学生家长了解我校飞鹰计划,我们的预科专家给大家总结了上外立泰学院美国名校飞鹰计划九大优势,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学生做出明智的选择。

  优势一:课程体系

  上海外国语大学美国名校飞鹰计划围绕着全方位提升中国学员的美国申请竞争力制定了科学严谨的教学计划,学员可以通过较短的时间完成从对SAT、托福等考试的了解、熟悉、掌握到高分冲刺。课型设置细致、个性化,所有课程通过小班化授课完成。在考试的巩固和冲刺阶段,辅导员和老师会根据学员各个模块的掌握情况,开设15人左右的小组授课模式,进行细致的知识点梳理,提分效果十分明显。

  除了备考课程外,飞鹰计划十分重视学员自我管理能力的提升。帮助学员掌握具体有效而又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不仅大大提升了在上外期间的学习质量和学习效率,更是让学员终生受益。此外飞鹰计划的课程设置还包括多门AP课程、美国大学场景口语、外教口语、跨文化国际等课程,不仅可以让学员提前体验美国大学的学习方式,更是帮助学员学习美国先修课程,用来减免美国大学学分,为将来出国后尽快适应美国名牌大学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优势二:运作经验

  飞鹰计划形成了一支由英语教育专家、美国教育研究专家、升学咨询专家组成的课程设计与管理的团队。在这支高质量团队的管理下,飞鹰计划将向学员提供最好的留美预备课程。

  优势三:学习环境

  飞鹰计划的学员将有幸与上海外国语大学的其他本科生、研究生享用上海外国语大学国内一流的教育和物质资源。他们将充分融入上海外国语大学扎实、勤奋、求是、拼搏的学习氛围当中。除了可以和上海外国语大学的学生一样使用教室、图书馆、食堂、运动场等设施外,还能参加上海外国语大学丰富多彩的学生会活动。

  除了可以和上海外国语大学的优秀学生共同学习、分享经验之外,飞鹰计划学员的整体素质在国内专门的出国类班级中,一直处于顶尖水平。这类学员95%来自于如上海中学、复旦附中、上外附中、南京外国语学校等国内重点高中。80%的学员具有考入重点大学的潜质,其中不少学员都要具备升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交大等国内一流大学的实力。

  优势四:师资力量

  优秀的教学团队是任何教育获得成功的根本。如果要达到通过短期课程,把中国高中生培养到可以冲击美国名校的目的,必须有一批有丰富教学经验、有责任心、熟悉中美教育和文化差异的专家。

  飞鹰计划的师资队伍是由上海外国语大学立泰语言学院教授担纲、中青年教师为骨干、优秀外教为辅的教学队伍构成。所有教师有具有硕士以上的学历,绝大部分中青年都有海外学习、生活的经历,其中不少毕业于美国名牌大学。

  优势五:实习训练营

  要想成功申请美国顶尖大学,除了有非常出色的考试成绩之外,参加丰富、高价值的课外活动同样重要。普通中国高中生参加高级别的课外活动的计划非常缺乏,严重影响了申请结果。飞鹰计划充分利用上海外国语大学专业研究大学的优势,通过与威久留学联手合作,向飞鹰计划学员提供实习训练营的活动,在活动中,飞鹰计划的学员通过讲座、课题分析,通过团队的合作方式,完成实习训练营导师布置的任务。通过训练营,学员不仅掌握基本的研究方法、培养出色的实践意识与团队合作能力,优秀训练营的学员更有机会获得上海外国语大学知名教授签证美国名校申请的推荐信,极大的提升了申请美国名校的竞争力。

  优势六:模拟考试

  任何考试如果要取得好成绩,都离不开逼真、高强度的模拟考试和学习质量评估体系。在飞鹰计划中,每月学员都有1-2次托福或者SAT的实景模拟考试,每周都有模块化的学习质量评估。

  优势七:教学管理

  飞鹰计划对学员执行严格的管理制度,由班主任随堂跟进学生的学习质量,并定期向家长寄出每个学生的学习简报。每月都有针对所有任课老师的教学质量调查,不断完善教学质量。我们还会向学员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如SAT、托福、AP考试报名,辅导员带队去香港参加SAT考试,提供心里抗压辅导和挫折疏导。

  优势八:保底承诺

  凭飞鹰计划强大的综合实力与科学严谨的入学流程。我们十分有信心的,也有责任向飞鹰计划学员及家长做出申请美国名校的承诺。

  优势九:名校中心

  美国名校研究中心是威久留学针对美国高端名校所成立的专门研发部门,汇聚多位精研美国名校及奖学金申请的业内翘楚,并领导这一支强大的专业团队。专家来自全美顶尖本科(综合类大学/顶尖文理学院),经济类、MBA和法学硕士,理工科类硕士三大领域。

  负责申请文书的翻译、润色老师或毕业于国内名校英语专业、或曾留学海外攻读语言类研究生、或曾任职专业翻译,加上多年留学申请文书制作经验,为学生量身定制极具竞争力的文书材料。

联系我们
023-89166257(24小时)
023-65382039(24小时)
023-65382177
023-65380050
023-65382039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023-89166258
023-65382177
023-65380050